山有木兮木有枝。

'Cause your soul is on fire
A shot in the dark

【楼诚】芳华绝代(下)(ABO,高污)

前文:

芳华绝代(上)

故事梗概:

要强&狂野的阿诚哥一开始很讨厌并且拼命压抑自己的Omega属性(因为这个属性相当于弱者标签),后来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爱上明楼,各种Omega的属性不受控制地开始觉醒,最终完成自我认知的重塑之后成为了一个上了床风流热情、下了床仍然延续狂拽酷炫精英风格的绝品Omega! 

 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 

 

阿诚六岁的时候,曾经目睹过一场大火。

夏日的夜晚月色如洗,他吃过了饭,和邻居家的孩子们在石桥墩子旁边玩耍。对面的厂房突然有火舌蹿起,晚风带着热浪和焦炭的气味扑面而来。

他看见大团的墨黑里立着一排金灿灿的骨架,倒映在底下漆黑的河面,仿似传说里金碧辉煌的亭台楼阁。轻薄的橙光温柔地笼罩住屋子的轮廓,一团团粉红烟雾滚动,像是一朵朵花云被吹散。

伙伴们惊叫着逃走了,他却像着了魔似地笔直站着,怔怔凝望着苏州河对岸的冲天烈焰。他知道自己正处在极度危险的境地里,但这危险之中也浮现出一种惊心动魄的美丽,这美丽让他不能抗拒。

 

而今二十五岁的阿诚站在办公桌前,被明楼劈头盖脸的亲吻砸得不知所措。恍惚间那场大火又浮现在他的脑海里,他感到自己的灵魂正在慢慢离开躯壳漂浮在空中俯视自己,俯视着自己全身颤抖着回吻明楼,就像十九年前的那个孩子静静望着烈焰在黑暗里熊熊焚烧,狂乱而痴迷地将脆弱和倔强一并吞噬。

半晌明楼将青年松开,伸手要去解对方的衬衫领子。青年一把抓住明楼的手,满脸通红地嗫嚅:“这是别人的办公室……”

明楼淡淡嗯了一声,拦腰抱起阿诚就往外走。区区几十米的距离仿佛从未如此漫长,阿诚只感到心脏怦怦撞击着胸腔,身体深处阵阵情*潮烧得他浑身滚烫。

办公室的镏金门把手被猛地旋开,明楼反手锁上门,脱下外套劈在办公桌上狠狠一扫。钢笔、墨水瓶、镇纸噼里啪啦落了一地,无数页文件在半空中雪片一般徐徐飘扬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污,请走微博链接:
https://weibo.com/1381049747/DomzhnQK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暖烘烘的阳光透过窗帘缝在两人身侧打上毛茸茸的金色光圈。这个吻甜蜜又漫长,仿佛能够一直持续到沧海桑田、地老天荒。

 

 【全文完】

 

评论(32)

热度(2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