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有木兮木有枝。

'Cause your soul is on fire
A shot in the dark

【谭赵】不朽 2 (污,ABO)

Warning:

大量私设!大量私设!大量私设!

 

前文链接:

不朽  1

 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 

谭宗明梦见了小赵医生。

和现实中那个妖媚轻佻而又带着点桀骜的神秘青年不同,梦里的赵启平穿着白色T恤站在阳光下,笑容干净又天真。

就像一个最寻常最普通的Omega恋人。

“我……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谭宗明听见自己用干涩的声音问。

青年扑哧一笑,伸手扯住谭宗明衬衫下摆,圆圆的小鹿眼扑闪着弯起来:“谭宗明你是不是傻呀。”

他的声音又暖又甜,像裹了蜜糖。

谭宗明将青年揽进怀里,慢慢把自己的唇往那两片红润唇瓣上按下去。怀里的人闭着眼温柔地笑,就连呼吸都带着蜂蜜的甜香,一下下轻柔地喷在他的脸颊上脖子上。

就要吻上去的一瞬间,谭宗明突然感觉怀里一空。

 

他从梦里醒过来,慢慢睁开眼。

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缝里温柔地钻进来,赵启平坐在床沿上穿衣服。察觉到谭宗明的目光,青年慢慢转过身来:“吵醒你了?不好意思。”

“……你今天不是下午的门诊嘛,怎么起这么早?”谭宗明揉揉眼睛。

青年微微一笑:“我和人在洪兴面馆约了早饭。”

“约了早饭?”谭宗明不易察觉地皱皱眉,“和谁?”

“我的一个Omega朋友。”赵启平漫不经心地回答,一边伸出右手示意谭宗明帮他扣上衬衫袖口的扣子。

“等下我开车送你去。”谭宗明微微松了口气,一把抓住那只手,将青年拉回床上,“再陪我睡一会儿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赵启平单手勾住谭宗明后颈,突然邪邪一笑,趴在谭宗明耳边用气声问,“如果我刚才说,和我约早饭的是个Alpha呢?”

“那我就把你操得下不了床,让你没法去见他。”谭宗明闷声答道。

赵启平眼中兴致又浓了几分,挑衅地扬起一边嘴角,低沉的声音里夹杂着三分不屑七分情色:“哇……我好害怕呢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请走微博链接:
https://weibo.com/1381049747/DwB2hpl0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赵启平从出租车上下来,边往医院走,边抬起手腕看了眼表。距离下午的上班时间还有两个半小时,足够他在食堂吃顿饭再回办公室打个瞌睡了。

想到上午轻轻松松地搞定了甲虫,小赵医生就忍不住暗自得意起来。原本还担心自己多年不干活难免手生,没想到动作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利索。

中午的阳光明亮得有些晃眼,年轻的Omega一边拿手挡太阳一边咧着嘴笑。

一辆银灰色保时捷风驰电掣从街角驶来停在他面前,车窗慢慢降下来,露出Alpha棱角分明的脸。

“小赵医生,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啊。”谭宗明摘下墨镜,笑眯眯地望着他。

“谭宗明你怎么来了?”青年朝车窗里的人抛个媚眼,“该不会是来复诊的吧?”

谭宗明走下车,拉开副驾驶座旁边的车门:“我膝盖的伤好得差不多了,为表感谢,特意来请赵医生吃顿午饭。”

“那你来得可真巧,我正打算去食堂呢。”青年钻进车里,调皮一笑,“要是我已经吃过饭了,你打算拿什么借口骗我跟你走呀?”

谭宗明刮刮青年的鼻尖:“吃过了就再吃一顿。”

赵启平扑哧一笑:“谭宗明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呀。”

英俊的Alpha抿着薄唇微笑:“跟你这种小妖精,有什么道理可讲的。”

 

包房的浅黄灯光优雅又温柔,谭宗明盘腿坐着,左手把Omega搂在怀里,又伸出右手夹了块海胆喂他。

“选在这里吃饭是因为离你医院近,我怕耽误你上班。”谭宗明的语气耐心又温柔,纤长浓密的睫毛被灯光染上淡淡的光圈,“你自己平时来过这里吗?”

“前川人均一千多诶,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有钱啊。”青年翻个白眼。

谭宗明宠溺地笑笑,揉揉青年的头发:“我还想再请你吃个晚饭。今晚七点可以吗?我来医院接你。”

“今晚我有些私事要处理,可能要九点多才能结束。”赵启平眨眨眼,“恐怕不能和你一起吃晚饭了。”

“那九点以后呢?”Alpha的眼睛微微眯起来,低头在青年耳边用气声轻轻道,“我记得你另一张小嘴也挺馋的,需不需要我帮忙喂饱呀?”

青年伸出粉舌舔舔上唇,笑得妩媚轻佻:“谭宗明,你这是打算发展我做长期炮*友吗?”

“不知道赵医生愿不愿意呢?”谭宗明在怀里的人额上轻轻一吻。

“愿不愿意得看我心情。”Omega邪邪一笑,“你九点半在钦州北路的Zoo Coffee外面等我,我要是心情好,就跟你去酒店,随你怎么玩。我要是心情不好,你就一个人回家吧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谭宗明眼里笑意更浓,“那我祝赵医生今晚有个好心情。”

 

【未完待续】

 

p.s.

期末季要到了..宝宝real心累T_T

评论(28)

热度(204)